做好微商决不能忽视的一步

做好微商决不能忽视的一

做好微商决不能忽视的一步
微商发展到现在,已经是一种行业了,那么微商要想做的好,我们也要像上班那样认真对待。因为你的态度,决定你在这个行业中所作出的业绩。
每天都有很多小伙伴问我,牛嫂我做了一段时间了,可是也不出单,你能教教我吗?怎么做能快速出单,看着其他伙伴出单,好着急啊。我二话不说,第一个就是先看她朋友圈发的怎么样,她微信基础设置怎么样,然后帮她找问题。
问这些问题的人,大部分朋友圈发的都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,试想如果你开的是实体店,你有空了开心了,我就开门营业两天,我有事了不开心了,我就不开门,不营业了。那么如果这样的话还有谁愿意去你的店里买东西呢。所以不管出单不出单,坚持发朋友圈是最重要的一点。
那么另一点也是我今天要分享的做好微商的第一步,就是要学会包装自己,不管是人,还是产品,我们都需要包装,如果你不包装,那么你就是在用错误的方式拜访你的顾客,第一印象吸引不了别人,那么往后是很难再产生沟通,甚至成交的。
做微商包装自己从哪几方面体现呢?
第一、头像
我们平时见明星出场,开发布会,走红地毯,看到的没有几个是邋里邋遢不修边幅的吧,都是打扮的美美的,怎么完美怎么打扮。我们平时上班也是,尽量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去上班。
那么我们做微商一样,无论是你的头像还是你的背景,都要尽可能的给人非常美好,尽可能高大上的感觉,尽可能追求完美,让人看到你的第一感觉就是你是一个美女,或者你是一个很优雅,很干净,很明亮的一个女人,对不对?
如果我的头像,我的朋友圈自拍是下面这张图这样,试问你们会放心和我买东西吗?直接就屏蔽、删除我了吧。如果是我,我也不会买,对不对。所以说门面很重要。
那么如何包装自己的头像呢?
头像名字就是个人的品牌形象,头像就是你商品的LOGO,名字就是你的商品的商标,所以说我们一旦选择做微商后,首先要选择一个合适的名字。然后名字不要随便去更改,更改后容易损失之前积累的信誉,就像你一年更换两个手机号一样,也会丢失几个朋友。
头像也是一样,我们选择干净整洁的,色彩鲜明的图像,可以用自己的真实照片做头像,这样被通过的几率会很高。但是有人说我长的不好看,那么你就可以选择一张你喜欢的头像,然后不要换,一直用这个形象,时间长大家可能觉得你就是这样的,因为做微商,我们只能通过文字、语音,在小小的屏幕上,直接看着你的头像在聊,所以一个好的头像,是你成功的第一步。
如果我的头像是下面这张,你是不是更喜欢,首先阳光、微笑、有活力,而且看起来很亲切,更容易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。那么如果她是微商,卖东西的,第一眼我愿意和她沟通,这就是头像包装的重要性。
第二、个人形象
我们都知道一流推销员卖自己,二流推销员卖服务,三流推销员卖产品,四流推销员卖价格,所以我们一定要把自己经营好,做一流的推销员。
个人形象是朋友圈的灵魂,是非常非常重要,如果一个朋友圈全是产品和反馈,没有一点点自己东西的话,你就是打再多的鸡血,每天刷再多的屏也不会有人在你这里买东西。顶多是一些认识的老朋友照顾你的生意,在你这里买,陌生人是很难成交的。
微商相比较于淘宝,她有个最大的优势,能随时随地的更新状态,让买家知道我们是一个怎样的人,通过这些了解到你拥有一个怎样的生活态度,塑造好你个人形象,让朋友圈的人对你这个人有一个最基础的信任,那你在推产品的时候会大大的提高大家对你的一个购买率。
个人形象在我们的朋友圈在比例达到70%,这个70%围绕你代理的产品,你赚的钱,你客户使用你的产品之后的改变,还要突出你的家庭和睦,突出你非常忙碌,突出你的世界观,偶尔自己要编辑一些对微商行业独树一帜的看法,做一个有市场价值的微商人,突出你人格威力,这点非常重要。
如果微信里面有一个女的,每天总是去一些图书馆啊,高档的餐厅啊,动不动出去旅游啊,她发出的图片都是很讲究,看起来很舒服,很美好的图片,然后再分享一些产品,你会不会感兴趣?
但是她如果总发一些自拍背后场景很破烂的环境,家里看着也不整洁的,你看着也不是很舒服的场景,那么如果她分享同样的产品,你会想在哪个人的手里买?
毫无疑问,肯定是第一个更吸引你,甚至在你休息的时间,你也会去翻翻她的朋友圈,看看她有没有更新。


你的个人形象塑造,全靠自己用心,有人说我没有那么高大上,但是我们什么样的图片该发,什么样的图片不该发,我们自己要有个认识。现在有很多款美图软件,有时候就是差一个美颜,你的气色就完全不一样了。做微商必备软件你也要清楚。好的个人形象也是对顾客的一种尊重。
虽然说咱们大部分人是农村的,不是说你是农村的就不能发,你在农村你可以发一些青山绿水,农村那种原生态,或者有正能量的人文故事,每天分享一些也是很有看头的。我也是农村出来的,但是我不会把脏乱的环境展示给大家。我们平时在家里大部分可能都不怎么打理自己,比较随便,甚至是穿着睡衣在家里跑,我有时候也是这样的,但是这些不需要展示出来,我们不需要别人看到这些。出门的时候把自己打理的干干净净,利利落落的,别人一看美女耶,谁知道你在家里是什么样子的。包括明星也是出门都是打扮的很漂亮,但是在家里可能也是和我们一样。所以说女人在家都一样,但是展示出来的不一样。要想获得更高的关注度,个人形象的展示必须注意。
第三、微商店铺《朋友圈》
朋友圈就是一个我们的实体店铺,所以我们一定要把我们的朋友圈当成我们的实体店铺去经营,有实体店铺的早起第一件事就是准点去开门迎客,节假日没有休息,我在外面逛街的时候看到一家店特别热闹的时候,肯定会很好奇想去看看他卖的是什么?然后也捧个场,一家特别热的点和一家很冷清的店,我们肯定会去选择热点的店去消费。
通病,朋友圈过于随意,状态随便,大姨妈,分手,心情不好都会给理由给自己不发圈,发多怕人家屏蔽,怕别人说你,只要不发圈就有各种各样的理由。你想如果你是开实体店的,今天开门,明天不开门的,你认为这个实体店还能开下去吗?毋庸置疑,肯定是倒闭。微商也是一样的,没有日复一日的坚持,没有用心的坚持去执行打理,我们不要来抱怨为什么还不出单,还不成功。不定时发原创,软文,最忌讳转发有别人内容的东西到自己的朋友圈,即使是转发,也要转化成自己的语气,再发出来,或者带一点自己的观点,能够引发评论是更好的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Latoja Detoxing Serum 涵曦排毒针 (Chinese ,Malay & English Version)

全国零卖/招代理/欢迎美容院加入代理LATOJA Authorized(线上线下招代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