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toja (73团)群里庆祝国庆日2016


2016 Latoja 73 group - Merdeka group celebrate

往回昨晚马来西亚国庆日~到最后我没时间出去倒数
有点不好心情
唯有待在家做LATOJA新品面世的17个任务 
但是我的坚持居然换来 的温馨。。
我有一班亲切的LATOJA代理们陪我倒数 
红包下着不停互相祝福,互相唱歌 ,互相交流
这样就过了一个温馨愉快的假期夜
也让我发觉 原来从我的鼓励我的互动是真的可以带动整个团队的精神。。真的感恩在我背后 我有一位好上头 有一个百人团队





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Latoja Detoxing Serum 涵曦排毒针 (Chinese ,Malay & English Version)

全国零卖/招代理/欢迎美容院加入代理LATOJA Authorized(线上线下招代理)